律动青春 黄泥冈中学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8-05-11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丽霞

各艺术表演依次进行展示

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大众网菏泽5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丽霞)在这绿意盎然的五月,伴着春末夏初的习风,郓城县黄泥冈中学艺术节文艺汇演曁运动会如期而至。上午8时许,整齐的检阅队伍整装待发,孩子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迎接属于自己的运动会。

  开幕式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正式开始。护旗手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入场,紧随其后的是军乐队,然后是各班的方阵。伴随着主持人对各班的介绍,一支支队伍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秩序井然地从主席台前依次经过,接受检阅,他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地展现着班级风貌,融汇成黄泥冈中学非凡的风采。

  检阅完毕,黄泥冈中学校长刘长山作开幕词,郓城县教育局相关领导作讲话,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宣誓,随后各艺术表演依次进行展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