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 菏泽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05-18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代素洁

启动仪式上,参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演唱歌曲《房间》

朗诵艺术协会现场朗诵《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实习生 张乐 代素洁)5月17日,菏泽学院举行了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精彩纷呈的节目给现场180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菏泽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将从5月17日持续到6月25日,旨在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传统优秀文化为主旋律,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创建和谐校园。

  开幕式上,由该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表演了流行吉他弹奏和音乐舞蹈展示、无线电协会表演了小品《新闻趣播》、朗诵艺术协会朗诵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郓城校区带来了双簧表演、单县校区表演了小品《红包》,最后由商学院合唱了歌曲《崛起》,演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这里边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小品《红包》,演员们都很投入,笑点也非常多。参加这次活动感觉挺惊喜的,节目质量高,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独特的亮点。”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刘金金对大众网记者说。流行音乐演唱者李小钰告诉大众网记者:“这次活动我们准备了很久,只为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表演。”

  据了解,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由菏泽学院校团委主办,科技、文化、艺术等多种内容丰富的文化节目彰显了大学生活动无穷乐趣。“菏泽学院今后将继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校园活动平台,促进青年学生素质不断提升。”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