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助学杯”三人制篮球赛精彩开打

2018-05-18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晶钰

啦啦队员们为篮球参赛选手助威

现场气氛火爆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实习生 许晶钰)5月17日下午,菏泽学院2018年“助学杯”三人制篮球赛拉开序幕。本届篮球赛实行3v3的比赛模式,来自16个学院的球员将分为ABCD四组分别在不同场地进行比拼,比赛将持续15天左右。

  昨天下午4时30分,18名拉拉队员分别身穿黄、粉两色球服表演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为参赛球员打气助威,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引起了观众们一片欢呼呐喊声,同时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位于B组场地的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进行精彩对决,参赛球员们全力围攻,比分你追我赶,全场气氛热烈。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以11:9的微弱优势险胜第一场比赛。

  比赛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本届“助学杯”三人制篮球赛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热爱篮球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