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2018-05-21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胡金焱教授报告会现场


观众正在聆听报告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实习生 张乐)5月19日上午,菏泽学院邀请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教授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作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报告。菏泽学院校领导、菏泽医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菏泽学院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全体辅导员,共计7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快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菏泽学院将大力倡导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相关工作。

  报告中,胡金焱教授分析了全球和我国的经济形势,论述了供给侧改革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型,阐明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系,对如何推动我省金融改革等问题作了重点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于菏泽学院更好地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这既是一次专家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对于菏泽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为全面学习贯彻胡金焱教授的报告精神,推动菏泽学院新旧动能转换有关工作,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三是聚焦改革发展,选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发力点。

  王焕良号召,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校要坚持“立足菏泽、融入菏泽、依靠菏泽、服务菏泽”的办学方针,在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求发展,着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努力谱写菏泽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