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南关小学欢乐迎“六一”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2018-05-29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李珍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为与会领导和嘉宾戴上红领巾

开场民族舞《盛世鼓舞》表演

群口快板《诵经典》表演

精彩的拉丁舞《炫舞拉丁》

  大众网菏泽5月29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李珍)今天,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牡丹区南关小学全校师生、家长代表欢聚在大操场,举行“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六一文艺汇演。

  演出在民族舞《盛世鼓舞》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身穿节日的盛装,唱着快乐的歌曲,欢庆这属于自己的节日。舞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让观众大饱眼福,无论是优美欢快的舞蹈、悦耳动听的合唱,还是让人眼花缭乱的乐器联奏……都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南关小学同学们所展现出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才艺表演水平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次演出活动学校精心组织,指导教师认真编排指导训练,节目设计既充分让孩子们展现自己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同学,让每个孩子去参与,去体验,使“六一”国际儿童节真正成为孩子们自己的快乐节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