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里长镇张庄小学举行“传承红色文化”研学之旅

2018-05-3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凤蕊

冯尽力老师(右二)讲红军革命史

孩子们认真做笔记

参观红军阁博物馆

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通讯员 边凤蕊)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日前,丁里长镇张庄小学的部分少先队代表在中心校总辅导员郭瑾带领下,开启“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研学之旅活动,校长王朋阁和其他几位中队辅导员随同参加。

  本次研学之行的目的地是郓城县红军阁博物馆。郓城名演员--毛泽东扮演者冯尽力老师,绘声绘色地给孩子们讲起了毛泽东的革命史,讲到动情之处还背起了毛泽东的诗词《沁园春.长沙》,引来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参观的过程中,馆长李传递全程陪同,每到一处,都热情地给孩子们做详细的讲解。

  通过这次活动,对同学们进行了感恩爱国教育,缅怀了革命先烈,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好好学习,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