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图书500册 菏泽学院与三合小学结对帮扶

2018-06-01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素洁

菏泽学院为三合小学捐赠图书500册

菏泽学院在三合小学建立教育实习基地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为三合小学的学生和家长表演节目

  大众网菏泽6月1日讯(实习生 代素洁)5月30日,菏泽学院与巨野县麒麟镇三合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三合小学捐赠图书500册,并将在“第一书记”的帮扶下,继续开展教育、物资等一系列的帮扶活动。菏泽学院、巨野县麒麟镇负责人和三合小学师生家长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三合小学是菏泽学院“第一书记”帮包村驻村小学。近年来,菏泽学院选派“第一书记”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踏实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这次活动既是菏泽学院驻村帮扶、服务社会、教育扶贫的有效落实,更是两校深入交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的良好契机。”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说,“今后,我们两校还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充分发挥菏泽学院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倾情倾心倾力做好扶贫扶智工作,充分发挥教育基础性、先导性作用,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为麒麟镇的教育等各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期间,菏泽学院向三合小学捐赠图书500册,同时还举行了菏泽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随后,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为三合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们送上了精彩的“六一”文艺演出。

  巨野县委副书记张兴臣对菏泽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对菏泽学院选派“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三合小学在菏泽学院教育资源帮扶下,办学水平必将进一步提升,各项教育工作必将迎来质的飞跃,为巨野教育再添新佳绩,再续新辉煌。”张兴臣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