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22中初一举行“告别童年,拥抱青春”活动

2018-06-01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同学们兴奋地通过“成长之门”

家长代表为同学们送上书籍

同学们放飞青春梦想

  大众网菏泽6月1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牡丹区22中初一级部联合家委会举行了新颖别致的“告别童年,拥抱青春”活动,同学们从此迎来了新的成长阶段。

  今天早晨7点,牡丹区22中初一级部的学生们陆续来到学校,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这次踏着红地毯,通过了象征由童年成长为少年的“成长之门”。

  随后,牡丹区22中初一级部各班级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十五班,班主任、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随后家长们为同学们送上了精神食粮——书籍。而二十六班的活动更加别出心裁,他们把许愿纸条系在气球上,共同在操场上放飞了自己的梦想。

  近年来,每年的六一儿童节等重要节点,牡丹区22中都会联合家委会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家长代表走进校园,以更好地实现家校共育,提升学生们的文化体验和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