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语文朗读大会菏泽分赛区复赛进行时

2018-06-25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少年中国说》

《朗读者之歌》

  大众网菏泽6月24日讯(记者 闫文倩)今天,菏泽市首届公益经典诵读大赛暨2018第四届语文朗读大会菏泽分赛区第一场复赛在传统文化促进会工作站顺利举行。来自东明,曹县等地的150余名选手在经历了初赛的比拼之后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复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首届公益经典诵读大赛暨2018第四届语文朗读大会菏泽分赛区的复赛将持续到下周。大赛组委会从菏泽市七县四区的参赛选手中,选拔出优秀选手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选手经过剩下几轮的比拼将有机会赴北京参加第四届语文朗读大会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由“尚语树语言艺术教育菏泽分部”承办,机构自2016年7月成立以来迅速发展,现有香格里拉校区(香格里拉国际广场12-12号)和西校区(永和嘉园保康医药二楼,居然之家对过)两个校区,是一家拥有雄厚师资力量、强大课程体系及良好口碑的语言艺术培训机构。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