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筑大学“阳光助困”实践团队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箕山

2018-07-1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雁翔

仪式现场

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大众网菏泽7月1日讯(通讯员 于雁翔)7月18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鄄城县箕山镇党委政府举行。

  首先,箕山镇党委书记黄涛为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致欢迎辞。他讲到,希望此次箕山镇与山东建筑大学的签约合作,能够推动箕山镇与高校合作的交流进程,校、地携手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

  山东建筑大学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金钊指出,近年来该校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本着“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讲求实效”的原则,着力搭建高校与地方政府之间长期、稳定、全面的对口合作平台,形成整体合力,实现优势互补。希望能够以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为新开端,积极推进山东建筑大学与箕山镇的合作,努力实现双赢、追求多赢的良好局面。

  黄涛与山东建筑大学信电学院团委书记侯振华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校、地双方负责人共同为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社会实践队成员一同参观了箕山镇扶贫就业车间,就精准扶贫工作现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