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助力成长 菏医学子走进大黄集镇中心小学

2018-07-19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晴晴

  

  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

  

  药学系检验专业志愿者教给同学们简单的包扎

  大众网菏泽7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晴晴)7月19日,早晨8时30分,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在带队老师刘悦的带领下,准时来到了大黄集镇的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一上午的“爱心支教 助力成长”活动。

  来自菏泽医专的青年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来了口腔、护理、临床医学等课程,而且还加强了基本医学知识的普及和培养,使孩子们学到了一些从来没有接触过的知识,开阔了眼界。

  课程中,孩子们用自己的想象力,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和青年志愿者们配合的非常的模切,都具有自己独立的思想。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医学知识,让孩子们更多的接受医学知识,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