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开学啦!

2018-09-04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唱国歌

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校长冯春保致辞

老师们现场献艺表演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记者 蒋培)“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今天9点30分,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全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在典礼上,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校长冯春保要求,每一个学生在新的一年中,要树立新目标,养成好习惯,与同学和睦相处,做一名懂礼貌的好学生;会方法、爱学习,找到科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善健身、会生活,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认真做好课间操、眼保健操;显个性、展风采,在追求好成绩的同时提升自己的道德素养、审美情趣。

  “华师的学生不仅书读得好,还要玩得好,你们当中既要有科学家,还要有艺术家、世界冠军等。”冯春保说。

  “啦啦操”“桃李春风”“我和我的祖国”“中国话”等节目的演绎,将典礼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示了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