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与激情! 菏泽职业学院举办2018迎新晚会

2018-10-25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迎新晚会现场

豫剧演唱

舞蹈串烧表演

歌曲演唱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0月24日晚,菏泽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新生联欢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等校领导与2017、2018级全体在校生一起,观看了晚会。迎新晚会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大量校友留言点赞。

  24日18时,晚会在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晚会共分为“相聚是首歌”“我的大学”“青春有梦待扬帆”“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四个部分。晚会上歌曲《凉凉》《突然想起你》《我爱你,中国!》、豫剧选段《新白娘子传奇》、独舞《老爸》、太极《武术表演》等节目的演出,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21时许,迎新晚会在寓意着“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歌曲《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陈北国表示,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菏泽职业学院学子激扬向上的风采,展示了学校的新风貌、新气象,为来自天南海北的学子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通过举办此次迎新晚会,提升了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增强了新生的爱校意识和与学院共进退的荣誉感与自豪感,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营造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