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专举办“春满菏医 梦想绽放”2019年教职工元旦晚会

2018-12-3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牟翠荣 朱慧娴

精彩的文艺演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通讯员 牟翠荣 朱慧娴)12月28日晚,由菏泽医专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和师生代表共5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2019年元旦佳节,学校党委书记于洲声致元旦贺词,向全体师生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晚会在激昂的歌伴舞《祖国颂》中拉开序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这是菏医人献给祖国母亲的赞歌。整台晚会安排紧凑,节目形式多样,既有《生活就像开Party》《Good time》《串烧舞蹈》《筑梦新时代》动感十足、活力无限的现代舞,又有《月光下的凤尾竹》优美舒缓的古典器乐表演;经典诵读《红色家书》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红色精神的传承,现代诗朗诵《追梦路上》诠释了菏医人开拓创新、不负使命的满腔豪情;相声《有话好好说》让现场欢笑声四起,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你,都是最美的时光》让观众们在享受浓浓亲情、师生情的氛围中潸然泪下;歌曲《美丽菏医》让每一个菏医人心生自豪,《白衣战士》《做你的天使》《执着》彰显了医者仁心的大爱无疆;大合唱《辅导员之歌》表现出学工队伍的青春活力和责任担当,《明天会更好》描绘出每一个菏医人的憧憬和梦想。

  本次晚会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紧扣“春满菏医,梦想绽放”这一主题,通过17个节目的精彩演绎,充分展示了菏医人感恩伟大祖国、讴歌伟大时代、奉献伟大事业的精神风貌和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筑美好明天的豪迈壮志。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