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菏泽医专捷报频传

2019-01-10 17: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牟翠荣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0日讯(通讯员 牟翠荣)2019年新年伊始,菏泽医专在精神文明、校园绿化、质量提升等各方面喜讯连连、捷报频传。

  荣获“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 称号。日前,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决定》,菏泽医专顺利通过2018年度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材料审核和实地检查验收,连续5年保持了“省级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获评“省级园林式单位”。1月4日,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对2018年度“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精细养护示范绿地、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菏泽医专在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园林式单位”称号。这是继学校被评为“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达标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入选第二批山东省“优质校”。1月2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山东省职业院校重点建设项目评审认定结果公示”,菏泽医专入选第二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迎来跨越发展的重要机遇,对学校深化内涵建设、提升综合竞争力、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目前,菏泽医专正在加紧实施《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全校上下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继往开来,再谱华章。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