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小作家》杂志3月12日正式出刊啦

2019-03-13 18: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3日讯为贯彻党的执行方针,为中小学生提供一个菏泽市长期以来中小学文学创作、学习、交流的平台,由菏泽市小作家协会承办的全国性中小学文学刊物《小作家》杂志于2019年3月12日正式出刊。《小作家》的出现填补了菏泽在中小学文学创作领域的空白,为菏泽中小学生提升文学素养起到积极作用。

  《小作家》杂志在菏泽教育部门领导的期许下,以培养文学新苗,繁荣校园文学创作为宗旨。坚持做一个创新、专业的校园文学载体,做到以学生之笔墨记录学生之事,以学生之所言承载学生之所思,以学生之文展学生之风的优秀文学杂志。

  《小作家》杂志的创办,不仅是菏泽中小学生中小学生有了一个文学交流的桥梁,同时也传达了对少年文学的期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