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专供需双选会人气火爆 现场提供15000余个岗位

2019-03-18 17: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媛媛 赵梓皓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

泰安市立医院招聘展位前排起求职队伍

曲阜市人民医院与时俱进,采用扫码形式招聘

菏泽医专附院也吸引了众多学生填报求职信息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张媛媛 见习记者 赵梓皓)3月18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双选会举行,现场不仅市内众多医疗单位前来招聘,外省和省内其他地市也纷纷抛出“橄榄枝”。现场参会单位420家,网络线上招聘76家,参会单位数量创历史新高。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约达15000多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双选会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河南、吉林、四川、黑龙江、湖北等全国10个省、市的496家单位参加,其中包括以菏泽医专附属医院、泰安市立医院、菏泽市中医院、曲阜市人民医院为代表的医疗卫生类单位133家,以威高集团、鲁南制药、辰欣药业为代表的医药企业、健康产业单位275家。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约达15000多个,吸引菏泽医学专科学校50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及周边院校毕业生到场求职。

  与此同时,此次双选会亮点纷呈,其中卫生健康、人社系统组团参展成为新常态。菏泽市人社局、德州市人社局、荣成市卫健局、江苏省句容市卫健委、菏泽市定陶区卫健局组团参加了今年的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

  在当前毕业生就业压力较大情况下,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本次招聘会上却是“毕业生‘供不应求’”。本次双选会上,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专业性强,需求量大,涉及临床医学、护理、助产、康复治疗、口腔医学、健康养生、医药销售以及美容美体等多个行业,反映了社会对医疗护理、健康和养生人才的旺盛需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看到,在泰安市立医院的招聘展位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咨询招聘岗位信息,并且排起长队现场投递简历。泰安市立医院今年提供的岗位分为临床、医技、护理、职能四大类,涉及四十多个科室,双选会刚开始仅两个小时,他们就已经收到了100多份简历。

  “双选会不仅仅面对本校学生,周围院校的学生都可以参加。”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顾润国介绍说,“本次双选会提供的岗位数量很充裕,希望学生们能够顺应社会发展要求,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养,找好自己的定位,在合适的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

  双选会上,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毕业生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大方有礼的精神面貌,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认可。本届双选会现场签约300多人,3000多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近年来,伴随着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好评,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5%以上。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