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特教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9-03-19 17: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牛姿晔 王兴亚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9日讯(通讯员 牛姿晔 见习记者 王兴亚)3月16日,由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社团部、爱无声手语社承办,以“携手共前行,有爱不孤单”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在菏泽市牡丹区特教中心举行。

  特教中心老师带领志愿者们观察了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环境,感受了孩子们的学习氛围,了解了教室文化建设。期间,志愿者与孩子们零距离接触和互动,尊重每个孩子的想法,孩子们主动与志愿者敞开心扉,一起交流玩耍。

  随后,特教中心老师带领志愿者们走进职教楼,一同欣赏孩子们亲手制作的雕刻、剪纸和美术作品,志愿者们仔细观摩,用心体会孩子们的一幅幅作品。志愿者们在体育厅为孩子们献上手语表演,手把手教孩子们做折纸,更好地拉近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虽然这群孩子身体有缺憾,只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但他们又是幸运的,来自志愿者的关爱就像接力棒,一直在传递,未曾间断过,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去关爱特殊教育的儿童,让社会变得更加温馨美好。”特教中心校长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