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曹州武校2019第三届“校长杯”散打联赛开幕

2019-04-11 15: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阔乾 王兴亚

比赛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9日讯(通讯员 张阔乾 见习记者 王兴亚)为弘扬武术文化,展现武术风采,4月7日,菏泽曹州武校第三届“校长杯”散打联赛在训练馆正式开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联赛有来自曹州武校各训练队的600余人参加,将进行六个月的角逐,共选拔出18个级别的冠军。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远则拳打脚踢,近则贴身快摔”,充分展示了中国武术的精湛技艺,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每招每式都力求做到稳、准、狠,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也博得了观赛教练员和学生的阵阵掌声。

  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经过艰苦训练,以娴熟的动作、专业的技术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拼搏向上。经过激烈的角逐,菏泽曹州武校的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用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责任编辑:蒋培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