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菏泽学院商学院招聘会5月25日举行

2019-05-1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6日讯(记者 蒋培)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帮助有实力的企业找到优秀人才,打造菏泽人才专业服务品牌,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5月25日(周六)举办“2019菏泽学院商学院夏季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招聘会由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菏泽学院商学院共同主办,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承办,中国创天人才网和菏泽市人力资源协会协办,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本着为企业找合适的人才,为毕业生提供完备的就业渠道为目标,让刚离校的毕业生腾飞。

  本届招聘会预计邀请150多家有一定规模、有人才招聘、储备需求且有一定知名度的正规企业参加,预计参加毕业生达3000多人。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