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行就业指导培训会

2019-05-20 16: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5月20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提升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整体服务水平,帮助大家认清就业形势,完善自我职业生涯规划,近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了就业指导培训班,各班班长、就业联络员及资助委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分为就业指导培训与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培训两部分。培训中,就业办肖晴老师首先以系统的理论、生动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并细致准确地讲解了简历制作、面试准备及技巧、就业创业以及学院就业流程等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随后,肖晴就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为大家作了讲解,并针对补贴发放对象、发放标准、如何申请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述。

  此次就业培训贴近实际、内容丰富,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创业问题的诸多疑惑,对提高菏泽家政学院学生就业指导的精准性、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