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菏泽市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9-05-20 20: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菏妇宣

舞蹈《版纳印象》

合唱《最好的未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通讯员 菏妇宣)5月18日“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菏泽市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在菏泽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火爆开幕,现场热烈纷呈,戏剧表演、舞蹈、独唱、合唱、乐器演奏......400多名小选手华丽登场。

  本次大赛由菏泽市妇联主办,菏泽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活动旨在引导培育广大儿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市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不断丰富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发现和选拔一批优秀节目,来激发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促进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全面发展。

  大赛共设置舞蹈、声乐、器乐三大类别。经过初赛、复赛共计有44个节目,400多名小选手参加了决赛。18日上午舞蹈类决赛现场,比赛一开始,气氛就异常火爆,现场精彩不断,像舞蹈节目《版纳印象》的小选手们精神饱满、现场发挥好、感染力强,舞蹈节目《面娃娃》的小选手们尽管稚气未脱,但自信满满,神彩飞扬,表演出彩,一度把现场的火热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下午声乐、器乐类的竞争非常激烈,参赛选手中不乏技艺高超、表演水准专业者,参赛的选手都将最好的一面展示了出来,特别是《祝福你我亲爱的祖国》《最美的花季》《我们是中国的少年》《最好的未来》等节目的表演者们个个神采奕奕,面对观众落落大方,能够准确、鲜明、生动地表现出“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的主题思想,充分展现当今菏泽少儿童的精神风采,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共计决出舞蹈类一等奖节目2个,二等奖节目5个,三等奖节目5个,优秀奖6个;声乐类一等奖节目2个,二等奖节目6个,三等奖节目6个,优秀奖6个;器乐类一等奖节目2个,二等奖节目1个,三等奖节目2个。希望小选手们再接再厉,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将更多的目光,更多的爱心倾注到少年儿童这个群体之中,大家共同携手,加倍努力,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打造更加优质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