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师生唱响“红色经典” 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5-23 11:2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辛兰 郭璇璇

化工系学生放声高歌《国家》等歌曲

旅游系胜羽队歌唱《爱我中华》等歌曲

建筑系学生高歌《保卫黄河》等歌曲

“重温红色经典 唱响歌声嘹亮革命歌曲歌咏比赛”获奖队伍代表上台领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3日讯(实习生 辛兰 郭璇璇)菏泽职业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展现青年学生才艺,丰富广大学生校园生活,5月22日,“重温红色经典 唱响歌声嘹亮革命歌曲歌咏比赛”在菏泽职业学院操场隆重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重温红色经典 唱响歌声嘹亮革命歌曲歌咏比赛”在菏泽职业学院化工系队伍带来的《国家》演唱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各院的10支代表队先后登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各参赛队伍的必选节目,被他们利用不同的表演形式表达了他们的爱国之情;此外,各参赛队伍的自选歌曲《爱我中华》《保卫黄河》等经典曲目纷纷亮相舞台,将比赛现场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菏泽职业学院教师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的精彩演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合唱比赛展现了菏泽职业学院学生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菏泽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比赛可以让学校师生通过重温红色经典,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同时也可以增强学生集体的凝聚力,促进其对革命歌曲的热爱和理解。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