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 菏泽家政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2019-05-23 16: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动员会现场

同学们咨询报名政策

在宣传横幅上签字

仔细观看征兵政策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5月23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响应国家号召,提高青年学子参军入伍积极性,5月22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会,单县县委常委、征兵办副主任、人武部部长高玉良作动员讲话,学院纪委书记石松主持动员会,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适龄青年学生1800余人参加活动。

  高玉良从参军的重大意义、现实收入、政治保障和报名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当兵不但可以强健体魄,磨炼意志,更能锤炼坚毅奋斗、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增强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号召同学们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投身行伍,为国防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石松在讲话中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号召广大学子积极加入到征兵的队伍之中,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的热血挥洒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的壮美征程上,携笔从戎,到部队革命的大熔炉里面去历练,书写自己壮美的人生华章。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到教学南楼广场咨询报名事宜并参观军种介绍。“老师,我脸上有疤痕,可以报名吗?”“我是扁平足,可以报名参军吗?”同学们不断前来咨询政策,并纷纷在条幅上签字。

  本次动员大会加强了菏泽家政学院青年学子对部队的了解,提高了对参军入伍、成长成才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调动了他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