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举办“用梦想点亮未来”专题交流会

2019-05-24 10: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辛兰 郭璇璇

刘俊韬在”用梦想点亮未来“专题交流会上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4日讯(实习生 辛兰 郭璇璇)5月23日,菏泽职业学院举办“用梦想点亮未来”专题交流会和刘俊韬个人文集捐赠仪式。交流会上,刘俊韬通过讲述自身故事,与大家分享成长经历。菏泽职业学院师生100余人齐聚一堂,用心聆听讲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刘俊韬担任山东省作家协会委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出版个人著作多部,如《春风化雨润兵心》《兵心兵语》等著作,2017年被评为“最美志愿者”。

  此次,“用梦想点亮未来”活动,刘俊韬向菏泽职业学院捐赠了五套文集,并为学校师生准备了18000余字的文字分享和讲座内容。

  交流会上,刘俊韬结合自身成长故事和经历,引起大家的共鸣,并且引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方针与政策。同时,刘俊韬鼓励大家要刻苦学习,努力实现,奋发有为,做无愧于中国特色的主义新时代优秀青年。

  “我很幸运生在这个勇敢追逐梦想,人人都能为梦想奋斗的美好时代,而我也不愿意安于现状,不想在黄土地里刨食,梦想有一天走的很高去外面的世界闯荡,成为一个为国奉献的军人,一个拥有个人著作的作家。”刘俊韬在讲座中说。

  刘俊韬表示,希望这些著作和作品在学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有所裨益,这也是本次捐赠活动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