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

2019-05-31 17: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辛兰 袁钰涵

开幕式现场

学生们参观作品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刘进给前来参观嘉宾介绍参展作品

展览作品“山海经”

展览作品“夺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31日讯(实习生 辛兰 袁钰涵)5月31日,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出席开幕式,菏泽学院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妇委会、团委、学生工作处、菏泽市广告协会、市民间艺术家协会、美术与设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菏泽学院教务处处长田智祥在致辞中对本次毕业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是山东省最早开设美术专业的院系之一,承担着培养美术与设计专业专门人才和基础艺术教育师资的重要任务,为社会文化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持,为学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同时,他祝愿毕业生在艺术的道路上走的更远,为讴歌新时代作出自己的贡献。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表示,毕业创作是四年大学的必修课,也是四年来的学习总结,毕业作品展是同学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对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学能力的集中体现。她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能够求真实干,追求艺术的更高境界,书写人生的理想新篇章。

  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刘进在作品展现场给前来参观的嘉宾介绍,此次展出的作品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反映出美术与设计学院本科教学关注现实、关注社会生活的一贯传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毕业生作品展将持续到6月15日,展览作品汇集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产品设计等专业的360名本科生600余件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等多个艺术和设计门类。作品从题材、手法到媒介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意义的探索,体现出毕业生创作思考的独创性与多元性。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