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06-10 14: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毕业典礼现场

舞蹈《茉莉花》

歌曲《匆匆那年》

教师和学生流下不舍的眼泪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为落实学校毕业课程,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毕业生心理自强、梦想自信、勇敢面对未来的信心和意志,6月10日,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围绕“心怀感恩 壮歌远行”的主题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校全体师生、部分家长共计2000余人参加典礼。

  上午7点10分,大众网记者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已经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典礼现场。7时30分,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牡丹区二十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爱华在致辞中说,祝贺同学们完成了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顺利毕业了,感谢为了2019届学生的成长,倾注了无数心血和智慧的老师们,正是大家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才使大家共同迎来了这个充满喜悦的毕业时光。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心系母校,懂得感恩,感恩学校,感恩父母,将来能够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活动现场,李爱华为初三学子颁发毕业证书并送以祝福,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师生对自身的教育之恩,学校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并向老师献上了鲜花,活动最后,教师和同学们共同联欢,表演了快板、舞蹈、篮球模仿秀、歌曲、情景朗诵等精彩节目。

  “通过在学校学习的这三年,我们收获了很多,在学习上我们收获了很多知识,而且我们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二十二中是我们永远的家园,我们学校的同学会越走越远,但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不会忘记我们二十二中这个曾经的家,感谢二十二中学。”二十二中学初三·八班学生王晗激动地说。

  二十二中学初三十二班老师周爱梅说,今天学校举办毕业典礼,看到学生们马上就要离开学校,心中有许多不舍,但他们总要向前走,为来的路上,也一定充满泥泞和坎坷,无论道路多艰难,希望同学们要勇敢的走下去,在这也祝愿同学们能够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