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岩到市特教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2019-07-11 17: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葛莘 沈甲亮

参观学校校园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1日讯通讯员 葛莘 见习记者 沈甲亮)近日,菏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办公室主任吴强到市特教中心调研。特教中心领导、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孔祥岩详细询问了市特教中心师生数量、人员结构、办学层次等基本情况,听取了校长毛丕显同志的简要工作汇报,询问了在场教师工作情况,对学校办学中存在的人员编制、教师待遇、学校迁建等难题当场表态要共同面对。随后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的作品展室、学校校园环境等,在参观过程中孔祥岩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给予肯定。

  得到了市教育局领导的支持和肯定,市特教中心老师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激情和干劲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