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云锋到菏泽牡丹区调研教育工作

2019-09-18 18: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爽 李坤

邓云锋3.jpg

调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8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李坤9月18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到菏泽牡丹区调研教育工作发展情况。菏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牡丹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牡丹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训才陪同调研。 

  邓云锋一行先后来到牡丹区实验小学、牡丹区二十一中学教育集团长江路中学,听取学校负责人就学校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资源配备、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参观了学校部分功能教室。 

  邓云锋对牡丹区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牡丹区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办学条件、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得到全面提升。 

  邓云锋要求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让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校长要有强烈的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端正办学理念,创新管理方式,抓好党建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积极开展好城区“名校”与农村学校结对帮扶活动,加强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切实提高农村学校师资水平。同时,要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形成长效机制,严防各类商业广告进入中小学。要加大教育宣传力度,主动发力,推动家校共育,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促进教育事业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