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教育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

2019-10-28 10: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班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26日讯记者 沈甲亮)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4日至26日,菏泽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为期三天的培训,菏泽市教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培训内容、具体计划、培训要求。10月24日,菏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培训期间,分别邀请中共菏泽市委党校教授张培建和薛涛作了专题辅导授课。10月26日,参加培训的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讲座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菏泽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蒋银忠对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当前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切实把上级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弄清吃透,要坚持标准、落实责任,切实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突出重点、务求高效,切实让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融合互促。 

  做好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是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基层党支部抓实抓好主题教育至关重要。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菏泽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支部建设的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为各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各项任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