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与东苑小学同升一面旗 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6 12: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韩艳君

升旗仪式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4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韩艳君11月4日清晨,菏泽学院与牡丹区东苑小学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活动。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员李启光,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及国旗护卫队成员,东苑小学校长聂世忠及东苑小学全体师生2000余人参加活动。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国旗护卫队的护卫下,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从小到大,我们一遍遍地看着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这面红旗,凝聚着民族精神,振奋着中华儿女的心。”国旗护卫队队长王凯 

  随后东苑小学学生代表向在场老师系红领巾,传递着红色温暖。聂世忠向菏泽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姜保周赠送锦旗,并对菏泽学院大学生国旗护卫队的志愿行为表示感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等“沉浸式”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