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家校共育之桥梁 菏泽市举办首届家庭教育论坛

2020-01-03 10: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菏泽市首届家庭教育论坛现场

王连森结合实践中遇到的大量案例,与家长们交流分享家庭教育经验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29日讯(记者 赵晨光)为倡导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12月29日,由菏泽市牡丹区家庭教育研究会主办的“菏泽市首届家庭教育论坛”在水邑嘉年华大酒店举行,山东女子学院学前教育研究会副院长、山东大学华夏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连森亲临现场,为观众呈献一场高水准、高规格的家庭教育理念思想盛典。 

  论坛上,王连森以“好日子就是好家教”为主题,结合实践中遇到的大量案例,与家长们交流分享家庭教育经验,并用丰富的理论知识进行总结教育的本质、与家庭有关的人事物对孩子身心发展的影响等,层层剖析家庭教育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深入浅出地讲授现代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传递绿色、健康的家庭教育观念。 

  王连森的精彩讲解,诙谐幽默、富含哲理他结合多年的家庭教育心得娓娓道来,如数家珍,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深刻认识到好日子就是好家教,好家教让人生更精彩,让家庭更幸福。 

  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牡丹区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程英分享了家庭教育工作几年来的落地经验,为更多家长指明一条更加明确的自我成长和学习的方向。程英表示,“心心念念则必有回音”,秉承“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菏泽首届家庭教育高端论坛,将不断完善自我,以脚踏实地之践行,共建家校共育之桥梁,让爱有方法,助力孩子茁壮成长,最终目标让千万孩子有青春无叛逆,爱家爱国爱生活。   

  此外,论坛上为获得“全国家庭教育‘千校万人’建设工程家长学校”单位颁发了牌匾,为优秀传爱天使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20位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颁发了证书。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