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设29个考点 山东2020年高考外语听力1月8日开考

2020-01-07 11: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微信图片_20200107104232.jpg

菏泽市考点分布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7日讯记者 沈甲亮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夏季)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上午进行菏泽全市共设29个考点连续组织两次考试,每次考试时长约20分钟,考试成绩取两次中的高分计入外语科目成绩。

  根据安排,全市各县区共设29个考点,其中市区设立5个考点,分别为菏泽一中(八一路校区)、菏泽市第二中学菏泽市牡丹区曹州西路55号、牡丹区长城学校(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与句阳路交叉口)、牡丹区实验中学(菏泽市牡丹区重庆路1268号)和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菏泽市牡丹区中华西路2699号)

  参加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的考生可在1月4日至7日(每天9:00至20: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特别提醒考生,考前要提前熟悉考点、考场位置,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及行程路线,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食宿安全,准备好考试规定的证件及考试用品。

  第一次听力考试时,1月8日8:45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本次考试;若考生第一次听力考试迟到,只能于第一次听力考试结束后且9:40前,入场参加第二次听力考试;9:40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考场两次听力考试间隔期间,考生也不得离开考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夏季考试实行“3+3”模式,包括国家统一高考语文、数学、外语(含笔试和听力)等3科,以及考生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6科中选报的3科。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