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当前显“大义” 巨野县大义镇中心学校举行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2020-02-07 15: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葛莘

微信图片_20200204163757.jpg

捐款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27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葛莘)近日,巨野县大义镇中心学校校长郭自平带着汇聚全镇教职员工浓浓爱心的49200元捐款来到大义镇政府,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大义镇中心校积极响应,发出倡议号召全镇教职员工踊跃捐款不到一夜时间,大家纷纷通过网络把一片片爱心,汇集成真情的暖流,传递着人间的正能量。郭自平代表全镇教职员工把49200元爱心捐款,送至大义镇政府相关部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出一把力,献一份爱心。

  通过捐款活动,全镇教职员工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捐款有限,大爱无边,点点滴滴聚沙成塔,分分毫毫积土成山相信全国人民汇聚爱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夺取胜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