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工作大学生为家乡捐赠防疫物资支援家乡抗击疫情

2020-02-17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马岭岗镇孟庄村.jpg

马岭岗镇孟庄村

送去酒精等防疫物资.jpg

送去酒精等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17日讯记者 吴宝杰)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2月15日下午,一辆载有数桶酒精消毒液等物资车驶入马岭岗镇孟庄村,这是该村在外工作的大学生为家乡抗击疫情工作自发组织捐赠的。 

  这是在青岛工作的孟建伟、孟艳艳、孟国园;在烟台的孟凡淋;在天津的孟壮壮和在菏泽工作的时盛凯、孟振、孟志娟共同向家乡捐赠的物资。 

  村支部书记孟懂峰代表党支部和村委向这些大学生表示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募捐活动的倡议者时盛凯是本村人。在菏泽城区坚守工作岗位,疫情发生后,他一直关注着家乡的防疫情况,了解到在抗击疫情战役中,村里党员、干部,志愿者都非常辛苦,当即倡议孟庄村在外工作几名大学生通过捐赠的形式支援家乡抗击疫情。 

  时盛凯介绍,在召集之初也考虑过大家的响应度会不会存在不高的情况,但是在组织过程中每个接到消息的本村大学生,虽然有所处不同的距离,但得到的回复都是高度热情和积极参与的,通过这次组织也很充分地展示了本村人的风采和担当。在外不忘桑梓地,防疫心系家乡人,他们用大爱深情诠释着对家乡的爱!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