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06-19 11:37:5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靳红标 菏泽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按照“精准就业”“真实就业”的要求,全力做好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8日下午,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高会峰主持,党委书记陈北国、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王朝景、陈俊启、党委委员张献忠、副院长胡宪奎、纪委书记刘存长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

  陈北国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菏泽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菏泽职业学院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指示。陈北国指出,今年受多重因素影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保就业”任务繁重,菏泽职业学院要认真把握当前的形势,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

  陈北国要求,要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学院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系部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健全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体系,层层压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制定毕业生就业考核办法,确保8月31日菏泽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90%;要下大力气拓宽就业渠道,做到菏泽职业学院毕业生网上招聘全覆盖; 要努力做到精准服务、精准就业。已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形式、就业单位、薪资等要统计、整理、归档;未就业的学生要建立台账,实行分类帮扶和“一人一策”的动态管理;五是继续执行通报约谈制度。菏泽职业学院将每周通报一次各系就业情况,每两周对就业率较低的系部进行约谈;各系部要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做到真实就业、高质量就业。

  会议最后,高会峰对菏泽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全院要结合陈北国书记讲话精神,一要落实就业责任,抓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实现办学目的,服务社会经济,检验教育教学成果;三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到规范就业、真实就业,确保按时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拉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