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重点研发计划获得国家科技部立项

2020-07-04 18:3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媖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媖 菏泽报道

  近日,由菏泽学院药学院教授蒋培红领衔主持,药学院教师李红芹、冯善祥等为团队成员的课题组与山东池翔中药饮片厂联合组织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熟地黄关键生产技术优化及其产业化”,获得国家科技部批准立项。

  据悉,此项目的获批,将填补菏泽学院在该科技计划领域的课题空白,同时也是菏泽学院向应用型转变的有力见证。也会助推中药饮片生产工艺流程的进一步优化,质量更易控制,产量进一步稳定,耗能进一步降低,效益进一步提高,环保更加可靠,实现生产工艺和管理规范化、标准化、自动化,构建起熟地黄饮片质量控制体系,促进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向高质量、科技型企业转变,促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