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菏泽高考|考生考场外高呼:“我准备好了!

2020-07-07 09:5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晨光 菏泽报道

  7月7日,2020年的夏季高考拉开了帷幕,一载寒窗跃龙门,十载寒窗登金榜,在菏泽市第二中学考点附近,多名学子齐声呐喊,“我准备好了!”

考生进场前仍争分夺秒抓紧时间复习

  上午7时,记者来到菏泽市第二中学看到,考点附近,城管、交警、民警等相关人员正在疏导来往车辆,确保安全通行。在考场周围,不少学生和家长已在附近等候,有的考生在低头复习,有的几个人围在一起聊天来,还有几位考生肩并肩彼此加油鼓励:“我准备好了!”

家长目送考生进入考场

  8时,考生开始入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市第二中学共设有四个考生通道,两个男生通道和两个女生通道,考生入场之前需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等相关证件,才能入场。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一位考生家长,用铿锵有力呐喊声预祝自己的孩子旗开得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