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菏泽市开发区与菏泽职业学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

2020-07-25 15:4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7月24日,菏泽市开发区与菏泽职业学院就产教融合进行签约。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练建军与菏泽职业学院院长高会峰签署了《菏泽市开发区菏泽职业学院关于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菏泽职业学院陈俊启分别与菏泽市开发区5家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练建军与陈北国共同为“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基地”揭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练建军表示,目前菏泽市开发区已与140余家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省级以上研发平台达到37家,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国家级众创空间3家;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6家。高层次人才达到5100余人,其中引进和柔性引进院士13人、海外高端人才9人、泰山领军人才9人。

  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在签约仪式上提到,将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利用学院先进设备和重点实验室等,积极与菏泽市开发区开展科技平台共建、人才与资源共享、联合攻关、成果共享和专业人才培养等全方面的战略协作和交流。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走合作发展之路,创双赢互利前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共创菏泽转型跨越发展的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前,菏泽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一行分别到鲁西南大数据、大唐5G、新世纪科技城、中洁产业园、康沃动力、华立新材料、精进电动、等地参观考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