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区5000余名中小学教师假期集中“充电”

2020-07-29 15: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水平,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专业教师队伍,7月28日,牡丹区举行了语文、数学、音乐等10个学科的学科技能培训。

  “我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到更多有用的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己,把学到的运用到教学实践中,争取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四有好老师’!”7月28日,在牡丹区长城学校参加数学学科技能培训的新兴中学教师李双振说到。当日,共有450余名数学学科教师一起参加培训,同时,语文、科学等学科的培训也在不同学校同时进行。

  培训中,省市区名师、学科带头人结合教学实践,围绕提升教师素质、引领教师专业发展、加强课程建设、理解把握教材、落实教学常规、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开展有效科研活动、提高学科教学质量等方面开展全面系统的学科培训。

  据了解,此次牡丹区共有50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一阶段通过学术报告、教学示范、分组研讨、成果汇报等形式进行,第二阶段结合青岛市南区线上教师培训计划,与市南区教师同步接收线下学科培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