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与荣成市财政局召开招才引智座谈会

2020-08-05 15: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陈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陈威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职业学院召开与荣成市财政局对接招才引智工作座谈会,荣成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威,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行伟,政工科科长王海秀,办公室科员郑靖航,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会峰,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俊启,财务处处长、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范帆,招生和就业处处长冯海英,机电工程系书记贺建才,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李鸿浩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高会峰对荣成市财政局同志莅临菏泽职业学院对接招才引智工作表示欢迎,感谢荣成市财政局的信任,把菏泽职业学院作为高技能人才招引高校。高院长指出,荣成市地处山东半岛最东端,中韩自贸区最前沿,在国家“经络海洋”发展战略中地位至关重要。菏泽市是苏鲁豫皖交界区域中心城市,目前正在全力打造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区和鲁西崛起的新高地。基于这个大背景,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菏泽职业学院和荣成市财政局在前期友好协商沟通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就高技能人才培养、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署协议必将促进菏泽职业学院与荣成市主导产业融合,共谋高质量发展。

  陈俊启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向荣成市财政局的同志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随后,听取荣成市方面人才需求和政策介绍并观看“荣成等你来”、荣成招才引智政策解读宣传视频;荣成市财政局的同志现场给大家发放了荣成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编的荣成百千万英才计划配套文件资料。

  张威给大家简要介绍了荣成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荣成市海洋渔业经济的主要特色,以及省级、国家级海洋牧场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荣成市部分龙头骨干企业的招才引智需求。他指出,荣成目前产业发展也面临新旧动能转换和海洋生物、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受到的高技能人才制约。荣成市财政局搭建好菏泽职业学院师生在荣成市进行的社会实践、企业实习、校企合作的纽带和桥梁。欢迎广大菏职学子前往荣成就业创业、扎根荣成。

  会议最后,陈俊启和王行伟代表双方就招才引智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署共建协议。高会峰院长强调,菏泽职业学院将加大对荣成市财政局服务联系的荣成市龙头企业急需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培养出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过硬的专业实践能力、高尚的职业道德修养的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荣成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