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举行2020年教师普通话比赛

2020-08-05 15:11:02 来源: 樊珊 作者: 樊珊 汪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汪涛 菏泽报道

  根据菏泽市教育局《关于举办菏泽市第二届教师普通话大赛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基本功素养,8月4日上午,菏泽一中在人民路校区二楼连廊会议室举办了“菏泽一中2020年教师普通话比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菏泽市级比赛。比赛流程由人民路校区教务处主任陈洪昌老师主持,潘磊、董桂平、董晓康、申炜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三套参赛试题随机分封在6个档案袋中,每位参赛老师随机抽取一套。每套试题分为四部分:读单音节词,读多音节词,朗读短文,命题说话。

  参赛老师根据抽签顺序参加比赛。每位老师提前抽题后,在备考室准备,由工作人员依次引领至参赛室参赛。最终,李婷婷老师作为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与菏泽市普通话比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