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除三年学费 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招生政策来了

2020-08-09 09:1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樊珊

访谈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见习记者 樊珊 定陶报道

  为帮助家长和学生进一步了解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大众网菏泽与菏泽万福实验学校联合推出《名师来了》系列访谈直播节目,8月7日,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教师葛广发、宋丹丹做客大众网菏泽直播间为网友详解学校的基础建设情况、师资力量、招生政策,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线上互动。

  以创造每一位学生充分发展的教育为核心理念

  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由菏泽城投公司、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政府、北京华樾教育集团合作办学,华樾教育集团提供北京优质教育资源和管理团队。

  “根据学校的核心理念,学校的办学特色是‘包班制’‘小班化’‘个别化’‘国际化’,学校嫁接北京顶级名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每个班级学生不超过30人,由两位教师包班负责,确保教师能关注到每位学生的学习过程和成长历程,真正实现‘个别化’培养。”葛广发介绍说。

  据了解,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以“创造每一位学生充分发展的教育”为核心理念,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文理相融,身心两健、学创俱能,具有中国心灵和国际视野的社会中坚。

  以办一所受人尊敬的学校为目标

  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是一所现代化、花园式、全课程、新模式的学校,学校不仅有壮观的教学楼、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漂亮的塑胶运动场、设备齐全的实验室等高标准建设,而且大剧场、多功能馆、中央图书馆等公共场馆和足球、篮球、健身房、游泳馆等体育设施一应俱全,安保系统、新风系统、中央空调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为师生提供一个创新型智慧校园、活动乐园、温馨家园。

  访谈现场,葛广发和宋丹丹分别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学校将绿色建筑理念和先进教育理念融合起来,为孩子创建花园式学校,从每一棵树木的选择到养护,都会与学校课程和校园文化有机融合。让每一棵花草树木伴随着学生成长,让校园的自然环境成为滋养学生的心灵牧场。”葛广发说。

  此外,学校的师资队伍十分雄厚,其中从各地聘请的省市教学能手负责学科专业引领,县能手和有经验的教师占主体,还有一批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双一流大学和省属重点师范院校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以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名校教育为使命

  据葛广发介绍,今年五月份以来,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陆续开展了3次校园开放日,让学生直接体验学校的课程,家长全程观课,精彩轻松的课堂得到学生与家长一致好评,预约听课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

  “我们初中部正常收费是1.5万每学期,报名初一年级的学生,特别优秀的孩子我们可以免三年学费,其他还会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宋丹丹说。

  当前,为了让菏泽人能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北京的优质教育,学校制定了优惠招生政策,“报名小学的学生,按照先后顺序确定学位后,前100名的学生学费5000元/学期(包含住宿费),第101名至300名学生学费10000元/学期(包含住宿费),直至小学六年级毕业。”葛广发说。据悉,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占地262亩,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总投资12.5亿元人民币,设计规模168个教学班,下设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计划2020年9月正式开学。

  点击链接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flash?id=6d6683f8053e42a3a755cf72ea6e0215#/可观看访谈回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