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08-31 10:1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张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张婧 菏泽报道

  为继续巩固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秋季开学的准备工作,8月28日,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召开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在本次会议中,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副校长祝晓娟表示,新学期的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大家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宣读了菏泽市教育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随后针对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毛丕显在培训中进行了讲话,他强调,全体师生要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制度,在特殊时期时刻谨记“安全最大”。

  培训结束后,学校又针对本次开学开展了一次疫情防控演练。根据演练方案,每一位老师分工明确,从校外引领入校、口罩检查发放、体温筛查、消毒等报到入校环节,到教室日常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理演练,大家严肃认真,紧抓细节毫不马虎。

  通过本次的培训,学校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提升校园防控水平,进一步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