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一中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0-08-31 16:46: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8月29日,定陶一中召开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定陶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贡和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级领导楚得群、赵光、苏传胜、谢于民、赵民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定陶一中副校长赵民主持。

会议现场

  赵民首先介绍了今年新入职的十位教师。为满足教学需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今年定陶一中从华中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招聘了十位新教师。

  定陶一中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光宣读新学年人事任命,贡和法聘任副校长并为副校长颁发聘书,学校副校长、高三年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传胜交流高三年级工作计划与提质增效措施,学校副校长、高二年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于民交流高二年级工作计划与提质增效措施,学校副校长、高一年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楚得群交流高一年级工作计划与提质增效措施。

  贡和法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维护教育秩序的八项要求,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工作总体思路。在新的学期,定陶一中将确立一个目标、突出两大主题、推进三个重心、树牢四个理念、落实五个聚焦,坚持“办成就师生生命幸福的教育”的理念,走高品质内涵化发展之路。

  贡和法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各项工作的执行力。具体而言,要提高领悟力,找准工作方向和方法策略;提高转化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行动力,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工作决策等快速、高效、准确的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敢于发现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以强大执行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前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