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选择 所以相见 ——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小学部家长见面会

2020-08-31 18:2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蒋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蒋培 定陶报道

  为了让每一位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8月30日,定陶万福实验学校小学部分批次召开了家长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确保会场环境的安全性,定淘万福实验学校严格要求参加会议的家长必须佩戴口罩,并在校门口进行体温测量、在签到处做好签名登记工作,才能进入会场。

家长在校门口测量体温、签到

  学校也为学生创设良好的环境,让学生吃好、住好、学好,为了真正落实这“三好”,当天,小学部每口教室都座无虚席,每一位家长的眼神中都充满期待。

  见面会上,家长与教师进行了初次见面,首先教师进行了亲切地自我介绍,接着帮助家长初步了解了各班教师的风格特点和教育理念,也为后期的班级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家长们都表示这样的家长见面会很特别。通过这次开学前的面对面交流,家长们既消除了入学前的焦虑,还进一步反思了自己的家庭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与孩子更好地沟通,与学校形成合力,帮助孩子顺利度过开学适应期。

  见面会上,老师们就家长关心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老师和家长一起参观学校宿舍和餐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