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实验中学举行2020级“我是阳光少年”队列队形汇演

2020-09-08 09:34: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近日,牡丹区实验中学2020级“我是阳光少年”队形队列汇演在该校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本次参加汇演的46个班是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主要包括:稍息、立正、报数、原地转发、原地踏步、齐步走、跑步走等内容。

颁奖现场

  “一二一,一二一”、“立正”、“稍息”......一号班级铿锵有力的口号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他们身着校服,踏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比赛场地,按照教官的口令,力求整齐划一完成每个动作,努力展示着自己为期一周的军训成果。随后,各班也依次进场展示,从整理仪容仪表到停止间转法,从原地踏步到正步前进与停止,再到跑步前进,看似简单的训练动作,但却需要同学们齐心协力才能走出整齐的队列。他们标准的姿势和嘹亮的口号给现场的老师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在裁判员老师多方面的评判下,评比出一等奖15个班级;二等奖15个班级;三等奖12个班级;精神文明奖15个班级以及20名优秀带操员。

  通过此次本次比赛不仅切实促进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也充分锻炼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意志与团队合作精神,取得了精神文明双丰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