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附属学校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活动

2020-09-11 09:3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新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0日上午,菏泽一中附属学校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菏泽一中党委副书记、菏泽一中附属学校校长宋超出席仪式并讲话,19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宣誓仪式。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全体新入职教师面对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词,紧握高举的右拳,是每一位新教师的自我期许,更是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

  据悉,菏泽一中附属学校把入职宣誓活动作为教师入职教育的重要一课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活动的举办,引导广大教师树立立德树人理念,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