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化解大班额考察团到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现场指导

2020-09-15 18:1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9月15日,菏泽市化解大班额暨学校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菏泽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斌,菏泽市定陶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马常斌,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东明县、曹县、成武县、单县、巨野县、郓城县、鄄城县、定陶区分管学校建设的副局长和科室负责人40余人到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考察交流。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校长高英华,副校长由丽、于葆青等领导陪同考察。

到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考察交流

  上午11时许,王斌一行参观了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小学部,现场对学校的教育理念、学习环境、小班化教学模式等给予充分肯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实行导师包班制,小学、初中每班不超过30人,每位导师负责的学生不超过15人。

  “两位导师就在教室里办公,既可以随时随地为学生答疑解惑,也可以从学习、生活、心理上更多地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变化,真正实现个别化培养。”高英华说。

查看学生作业

了解上课模式

  据悉,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是菏泽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由菏泽市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定陶区人民政府、北京华樾教育集团合作办学。该校全面嫁接北京十一学校的教育理念、课程体系和育人模式,占地262亩,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的新型精品学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