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老师梁凡获第五届“同课异构”全国冠军总决赛政治一等奖

2020-09-23 11:0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汪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汪涛 菏泽报道

  9月21日,第七届“中国好教育”联盟联合体理事长年会暨第五届“同课异构”全国冠军总决赛在山西省忻州市开幕。

决赛现场

  9月21日至22日,来自全国20个省级联盟的数学、物理、政治三个科目的老师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新颖的课堂设计、丰富的教学方法于山西省忻州会场呈现了一场场异彩纷呈的教学盛宴,老师对教材、对课程、对课堂的不同理解,给人以启迪和思考。来自山东省菏泽第一中学的梁凡老师,不负众望,获得全国冠军总决赛政治一等奖。

梁凡老师获奖

  第五届“同课异构”全国冠军总决赛以“让教育更加美好,让课堂绽放魅力”为宗旨,通过平台搭建,助力教师在交流中分享教学的认识及见解,在观点的碰撞中探寻教学的真谛,此次大赛是各校教学理念的一次大碰撞,教师课堂设计风格异彩,让听课教师领略到"形异韵同,百家争鸣"的各具学科特色韵味。

梁凡老师发言

  菏泽一中政治参赛教师梁凡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发言时表示,“同课异构”大赛的举办让教师领略了不同教学策略所产生的不同教学效果,打开了教师的教学思路,彰显了教师教学个性,真正体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感谢“中国好教育”联盟,为教师搭建了一个面对面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